当前位置:

湖南省台办赴永州考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和台资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孙吉春 黄少军 陈美淇 编辑:刘威成 2017-06-08 19: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湖南省台办一行赴永州考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和台资企业。

在台资企业考察。

  红网长沙6月8日讯(通讯员 孙吉春 黄少军 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6月6日,湖南省台办副主任黎里溪、机关党委副书记丑硕、副调研员陈石球一行,赴永州市考察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和台资企业情况。

  6日上午,湖南省台办一行实地考察了阳明山海峡两岸交流中心、“和”字馆、摄影展馆以及基地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黎里溪肯定了阳明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在促进两岸交流上取得的成绩,并对阳明山基地下一步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对台元素的布局和宣传提出建议。同时,他还表示,湖南省台办、永州市台办会尽力关心支持阳明山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基地为两岸的交流交往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下午,省台办一行来到湖南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交流,了解了企业生产和支部基本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