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歌舞剧院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唐波 编辑:肖轲 2017-06-08 19: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歌舞剧院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长沙歌舞剧院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互相授牌。

签约仪式之后还举行了合作交流演出。

  红网长沙6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唐波)今日下午,长沙歌舞剧院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型文化项目、精品剧节目生产、师资共建等方面,达成艺术资源共享和深度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学校与院团优势,定期开展艺术交流合作,在大型文化项目、精品剧节目生产、师资共建等方面,达成艺术资源共享,全方位推进务实合作。同时,长沙歌舞剧院还将成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的校外实习、人才培养及实践教学优质基地。

  长沙市歌舞剧院成立于1958年,下设舞蹈团、乐团、演员团、艺术发展规划部、舞美中心、演出中心、演出营销部等,创作了大量观众喜闻乐见的作品,多次荣获文化部、中宣部大奖,如歌剧《马桑树》《骄阳》《圆梦马王堆》、舞剧《大铙颂》《红于二月花》、歌舞剧《湘女》《寻梦季节》、非遗舞台剧《浏水人家》等等,并多次出国进行文化交流出访演出。

  长沙歌舞剧院书记徐开来表示,希望在以后的艺术创作和对外文化交流上,通过长沙歌舞剧院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的通力合作,为省会长沙的文化艺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实现更高的目标。

  签约仪式之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的学生和长沙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共同举行了合作交流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