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深入宋家洲水电站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吉锋 蒋静 周淑芳 编辑:于佳丽 2017-06-09 08: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6月9日讯(通讯员 周吉锋 蒋静 周淑芳)6月7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带领区国税、杨家桥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宋家洲水电站实地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参加调研。

  何冲龙详细了解了水电站生产经营情况,同时与宋家洲水电站负责人、财务人员负责人等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计划指标实现、各年度的纳税等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何冲龙要求,宋家洲水电站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水电站正常运行,做好千吨级船闸等相关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值班人员要到岗到位,加强监管工作力度;国税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做好水电企业纳税服务和税收征管工作,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水电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