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发改局驻政务中心窗口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翁正娇 编辑:于佳丽 2017-06-09 08: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市分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翁正娇)6月8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妇联副主席吴玉玺来到汨罗,为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市发改局政务中心窗口举行授牌仪式。汨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市妇联主要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

  “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国家级殊荣,是全国妇联所授予优秀妇女团体的最高荣誉称号。发改局驻政务中心窗口现有干部6人,全部为女性,担负全市项目立项、招投标等工作任务。多年来,窗口全体女干部突出政治理论、业务学习,打造“学习型”窗口;突出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型”窗口;突出优质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打造“服务型”窗口;突出爱心帮扶,打造“奉献型”窗口。在创建巾帼文明岗过程中,该窗口坚持围绕中心工作,狠抓业务技能,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做优质服务、献社会真情,展巾帼风采、创一流业绩”各方面展现出了巾帼特色和靓丽风采。

  吴玉玺肯定了市发改局驻政务中心窗口的各项工作,她勉励女干部们继续发扬成绩,勇挑重担,促进工作再创佳绩。她希望该窗口珍惜荣誉,开拓创新,把巾帼文明岗创建成果保持好、发展好。

  王敏求对荣获殊荣的发改窗口表示祝贺,她希望市妇联再接再厉,不断深入推进“巾帼建功”工作,同时希望发改窗口作为服务单位要把赢得社会各界的满意度作为目标,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为己任,锐意进取,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发挥全国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汨罗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