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今年易地扶贫搬迁1530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武芝 编辑:刘惟烜 2017-06-09 08: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江6月9日讯(通讯员 黄武芝 刘兆强)6月7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精准发力,把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幸福工程。

  今年,冷水江市拟实施407户1530人的易地扶贫搬迁,预算内建房总面积3825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9180万元,共在铎山镇大坪村、沙塘湾街道大建社区、金竹山镇金竹山居委会、渣渡镇梓坪村、渣渡镇龙头新村、三尖镇光明村等建设12个集中安置点。目前,各集中安置点建设均已完成用地审批,正在进行规划设计、地勘、建筑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事关贫困群众的稳定脱贫和长远发展,全市上下要把易地扶贫搬迁作为一项关键工作推进,确保各集中安置点6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要科学设计好安置点发展思路和目标定位,开通绿色通道,采取超常规的措施,百分之百地照顾到贫困户的期盼;要按照上级要求,全力以赴把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这个民心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幸福工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