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禁毒之声 唱响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6-09 08: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6月9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刘雪峰)“我想雨露可以找到海洋,我想毒魔远离你的身旁,我想要天天都可以见到,你微笑的模样……”6月8日,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各开展“禁毒之声 唱响校园”活动,禁毒歌曲《我想》传遍城乡。

  6月5日,新田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省、市禁毒委员会的总体部署和县教育局的安排下,将禁毒歌曲《我想》带进新田瑞华学校,在全县拉开了“禁毒之声 唱响校园”宣传活动的序幕。开展“禁毒之声 唱响校园”活动,得到各学校大力支持。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新田瑞华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带头唱起禁毒之歌。《我想》是湖南省禁毒委员会精选的禁毒曲目,且为湖南省2017年禁毒宣传主题曲。这首歌曲充满青春活力,传播禁毒理念,深受广大师生欢迎,无形中将禁毒理念传播到各社区、各乡村、各家庭。

  学生家长说:“孩子天天唱着《我想》回家,我们也跟着学会了。用这样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效果好,我们大力支持,但愿我们的生活像歌词一样,‘我想每个生命都能健康,我想梦想可以插上翅膀,我想能有更多快乐快乐,环绕你我身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