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蒸湘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王津 2017-06-09 08:5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6月8日上午,衡阳蒸湘区召开2017年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暨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号召全区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真抓实干,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区委书记周法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尹熙明汇报了全区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工作情况;各镇街和发改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统计局、重点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客观分析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双过半”提出下步打算;与会区级领导纷纷发言,就我区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周法清指出,从1-5月份的发展情况看,蒸湘区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严峻,经济工作到了最危险、最关键的时期。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正视问题,积极营造全区上下人人关注经济工作,齐抓共管经济工作的良好氛围,发扬拼搏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紧抓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不松懈,抓好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协税护税等重点工作,认真落实相关措施,确保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经济工作,袁谷平强调,一是思路决定出路,要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立足自身实际,创新观念,拓展思路;二是信心比黄金还重要,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三是办法总比困难多,要变压力为动力,奋发进取,勇于破解困难和问题;四是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干才有实效,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全体在职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相关区直及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