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公安局成立受理律师投诉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孟海 雷小敏 编辑:刘惟烜 2017-06-09 09: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6月9日讯(通讯员 彭孟海 雷小敏)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做好建立健全维护律师执业权利快速联动处置机制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6月8日,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成立了受理律师投诉中心。

  该中心的成立,将对快速有效维护律师执法权力,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促进司法活动顺利进行,规范公安机关执法活动起到重要作用。简单地说,律师今后在执业过程中,自身权益遭侵害将受到专门保护,而律师若有违反执业纪律的情形,当事人也可直接到投诉中心进行投诉。

  桂阳县公安局受理律师投诉中心的办公地点,设在县公安局办公业务大楼一楼109室,与桂阳县公安局受立案中心合署办公,加挂“桂阳县公安局受理律师投诉中心”牌匾,投诉电话为0735—4666616。相关投诉、控告、受理业务,归口桂阳县公安局法制部门负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