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只争朝夕 推动高铁新城精彩蝶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熊远帆 编辑:徐丹 2017-06-09 09: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8日讯(记者 熊远帆)今天,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督查高铁新城片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高铁新城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高铁新城精彩蝶变。

  易炼红一行先后来到红旗路高架项目和国际会议中心项目选址现场进行调研。红旗路项目南起湘府东路,北至芙蓉区农四路,按城市一级主干道加快捷路标准设计。而作为国际会展中心重要配套设施,国际会议中心综合体项目正在进行选址论证。

  督查中,易炼红要求,大力践行马上就办、钉钉子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高的水准,谋划推进高铁新城建设,实现天天有变化,时时有成效。他强调,要把目标定位体现在做精规划上,尽量避免新城开发中的失误和遗憾,努力建成中部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城市功能的新标杆、城市产业的新标杆、城市生态的新标杆、城市形象的新标杆。要把开发建设体现在做优项目上,以项目建设完善基础设施,以项目建设聚集高端产业,以项目建设塑造城市景观。要把三年行动体现在做实工作上,强化责任担当,责任到人、调度到天,一以贯之,一抓到底;强化协同配合,各级各部门给予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在手续办理、项目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开通“绿色通道”;强化改革创新,在开发模式、建设方式中要有新理念、新招数、新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