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村(社区)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彭娴 编辑:王津 2017-06-09 09: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彭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全区广大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6月7日,邵阳市双清区第一期村(社区)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恩平,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启来,团区委书记罗翌出席开班仪式。副区长谢旺就双清区经济发展的趋势和方向作辅导报告。

  阳恩平要求全体学员珍惜短暂的学习时间,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寄语各位年轻的基层团干在团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利用团组织的推优入党,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锻炼成长为党的优秀年轻干部。

  此次培训时间为3天,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团章基础团务知识、怎样开展从严治团,并介绍全区经济发展的趋势和方向。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区)团(工)委,村(社区)团组织的79名基层团干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全部课程结束后,组织考试,检验学习效果。

  团区委还组织团干部参观了邵东德沃普电气的非公团建及邵东义工联的志愿服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