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芒果音乐节”落户湘潭 一张门票两重收获

来源:中新网湖南 作者:傅煜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09 11:1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与湘潭昭山示范区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芒果音乐节启动仪式现场

  中新网湖南新闻6月8日电 (记者 傅煜)8日,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与湘潭昭山示范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首届“芒果音乐节”将于今年9月2日至3日在湖南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唱响”,为广大乐迷打造一场“一张门票两重收获”的专属音乐派对。

  芒果音乐节源自湖南广电“芒果品牌”,系湖南广电旗下首个原创的音乐节品牌。本届音乐节由湖南电台携手湘潭昭山示范区政府和湖南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共同主办,湖南电台年代音乐台承办。

  据音乐节制片人李艺宁介绍,首届芒果音乐节在演员阵容上可谓星光璀璨,目前拟邀名单涵盖华语流行乐坛的一线实力唱将,并邀请了国内外原创乐队助阵,包罗摇滚、民谣、电子、说唱等多曲风音乐,更是首次将popmusic纳入其中。

  水波和音乐的旋律“相撞”会发生何种奇妙的反应?除了将舞台“搬到”水上,本届音乐节还为广大音乐发烧友奉上“一张门票两重收获”,听音乐之余,还能免费畅玩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音乐节现场,超过五千平方米的绚丽舞台将营造出热带海滨风情的浪漫氛围。在波浪拍打着沙滩的热情中,端着啤酒,听着喜欢的明星唱歌,还能玩个水上滑梯……十分值得期待。

  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党委书记曹清平,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劲松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杨为民、湖南电台年代音乐台总监尹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