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话剧《成功源于诚信——君信行》张家界巡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张潘 编辑:康晓乔 2017-06-09 12: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近600名观众无一离场。

《成功源于诚信——君信行》是一部为湖南人立传的史诗般话剧, 以湖南一家叫“君信行”的杂食店为背景。

该剧通过主人翁吴修德不被旁人理解的情况下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给老东家缴租,执着的保护“君信行”的种种行为,向观众展现了“成功源于诚信”的核心价值观。

  红网张家界站6月9日讯(记者 李森林 张潘)6月8日晚,一场以“诚信”为主题的话剧《成功源于诚信——君信行》在湖南张家界市永定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告厅火爆开演。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近600名观众无一离场。随着剧情逐步推向高潮,观众席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一句说话算话,展现湖湘人的诚信重义

  《成功源于诚信——君信行》是一部为湖南人立传的史诗般话剧, 以湖南一家叫“君信行”的杂食店为背景,展示了从1947到2017年,这70年里湖南小城的社会风貌和不同人物的生活变迁。“君信行”这家小店,在风雨飘摇的动荡岁月里摇摇曳曳,几度覆灭,但在其主人公的坚守下,幸运的存活下来。虽然小店最终倒在时代的洪流下,但这群湖南人拼命忠守小店的血性和激情将永远被观众铭记。

  该剧力图体现湖南人的品格和“君信行”精神。通过主人翁吴修德不被旁人理解的情况下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给老东家缴租,执着的保护“君信行”的种种行为,向观众展现了“成功源于诚信”的核心价值观,弘扬湖湘文化中的诚信特质。剧里的说话算话,正如我们所说的“诚信”。信,属儒家“五常”之一,儒家“五常”伦理由古至今影响着中国几千年,贯穿于中华伦理的发展中,是中国价值体系中的最核心因素。在商务交往中,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成功源于诚信这与芙蓉王品牌一直所倡导的“成功文化”不谋而合,此次更是牵手知名白酒品牌五粮液、湖南本土银行长沙银行以及西班酒业以话剧形式,向外传递“诚信”正能量,成就你我。

  好评如潮,获赞“最接近生活的话剧”

  本场演出是该话剧巡演的第三站。他们的足迹已遍布岳阳、益阳,演出现场热情洋溢、好评如潮。不少观众看后表示,故事讲得很流畅,自然,不做作,不刻意,特别是剧中的人物生动形象,就像是身边熟悉的朋友。

  该剧由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湖南东文新锐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西班酒业有限公司协办,湖南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承办,靠谱儿戏剧工作坊制作。

  为了让更多观众可以欣赏这部优秀剧作,接下来该剧还将在吉首、邵阳、怀化、娄底四个地市进行巡演,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