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馨欣助学志愿者为炎陵县贫困学生发放助学款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周新文 编辑:唐韵 2017-06-09 09: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在船形乡学校留影

受资助的四位贫困学生

  红网炎陵县分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周新文)6月8日,湖南炎陵县公益志愿者协会联合长沙市馨欣公益促进会助学志愿者一行10人,来到船形乡学校为该校首批4名贫困学生发放了本学期的助学帮扶资金。

  这些受助学生的家庭均因种种变故致使生活困难,孩子们面临着失学的风险,馨欣助学志愿者们在2016年11月以来,对这些山区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爬山涉水的深入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同孩子和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使他们充分理解学习知识的重要性,还对贫困家庭的成员结构、经济来源、致贫原因等也进行了详细了解,对这批学生家庭贫困状况有了直观准确地掌握。馨欣助学志愿者们走访返程后及时整理资料并展开了这批贫困学生助学款的筹募工作,募集到款项后就及时将助学款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此次活动共送去助学款2400元,助学款的及时送达解决了这些山区贫困学生的上学困难,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面对饱含深情的助学善款,受助学生唐霞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奶奶刘菊英(78岁,5月13日去世,生前在馨欣公益设立助学基金,累计捐款6万元。)的期望与帮扶,成长为利国利民的有用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