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总工会来到君山区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唐韵 2017-06-09 09: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6月9日讯 (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6月7日,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海斌一行来岳阳市君山区调研工会工作。岳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志兰,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爱玲参加。

  在听取区总工会工作汇报后,周海斌对该区工会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会工作要增加政治定力,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将更多的资源和手段赋予工会,为困难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加强职工活动阵地建设,让职工群众享受更好的公共文化服务;要加强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规范化建设,工会经费各项支出必须严格执行中央、省、市的有关规定,遵守财务纪律,集中财力突出重点保证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和开展职工服务活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带头将党的纪律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碰“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