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忠雄与碧桂园高层就深化合作加快项目建设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刘惟烜 2017-06-09 09: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6月7日上午,湖南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与来岳对接项目的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推进特色小镇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等参加座谈。

  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为超过400个的城镇,带来了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提升了当地人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目前,集团在我市已建有一个项目,拟开工建设项目两个。

  座谈中,黎晓林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规划。他说,岳阳是湖南通江达海的“桥头堡”,也是湖南的第二大经济体,集团对在岳增加投资、加快项目建设充满信心。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胡忠雄表示,当前,岳阳正大力建设“宜居”岳阳,这与碧桂园集团的发展理念相吻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岳阳是湖南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有着独特的优势和魅力,希望集团在项目建设上,结合岳阳的优势和亮点,在精品、精细、精致上做文章,注入和培植产业,打造绿色、生态、智慧项目,让集团的品牌优势在岳阳落地生根,实现产城融合发展。希望双方在“1+4+2”大岳阳城市圈建设中,瞄准特色小镇项目,找准切入点,深化合作,互惠共赢。(记者 李亦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