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政厅副厅长孙中喜调研耒阳军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琼雄 郑晓霞 陈小剑 编辑:王津 2017-06-09 09: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市分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谭琼雄 通讯员 郑晓霞 陈小剑)6月6日上午,省民政厅副厅长孙中喜来到耒阳指导调研军休工作,省民政厅军休办处长许勇才、衡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冯国旺等随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耒阳市军休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新建军休项目建设情况,详细翻阅了相关资料,和部分军休老干部进行亲切座谈,倾听了他们对军休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对耒阳在创新军休管理、服务军休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军休工作要始终坚持“为军休干部服务、打造和谐军休”工作理念,紧紧围绕提升军休服务质量、为军休干部提供全方位保障,切实做好军休服务工作。耒阳市民政局局长尹坤庚,党组成员刘灵辉等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