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就业去哪儿”第二季提供近5万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贺小花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09 11:1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9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贺小花)6月8日上午,大型校园公益活动“就业去哪儿”第二季在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闭幕。“‘就业去哪儿’第二季历时57天,累计提供就业岗位48802个,入校企业现场接收简历185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5440人。”省人社厅副巡视员、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姜春华表示,要将“就业去哪儿”打造成一块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公益服务的“金字招牌”。

  据湖南人才网校园招聘事业部负责人赵峻介绍,从参会企业的分布看,本次活动实体企业超七成,销售、研发等技术岗位人才缺口最大。

  今年9月中旬至11月下旬,湖南人才市场还将继续举办“就业去哪儿”第二季大型校园招聘活动·秋季篇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