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俊文:确保梅桥风电项目6月20日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王津 2017-06-09 10: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222.jpg

6月8日下午,湘乡召开梅桥风电项目建设推进会。

  红网湘乡市分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李文琼)6月8日下午,湘乡召开梅桥风电项目建设推进会,研究解决梅桥风电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该项目按时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出席会议。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2012年与湘乡签订开发合作协议,拟投资9亿元在梅桥镇建设总容量为9.8万千瓦的风电项目,预计年上网电量为19500万kW·h。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国土预审、林业许可证、环评、国土用地审批单等,开展了勘测设计、施工监理、进场道路的公开招标工作。其中勘测设计已经开展了微观选址、正在开展机组选型报告内容复审;进场道路施工人员、施工监理人员已入驻现场。

  会上,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梅桥风电项目的进展情况;发改、规划、国土、住建等相关部门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和现场协调。

  周俊文指出,各部门要全力提供好服务,加快项目的前期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倒逼进度,确保梅桥风电项目6月20日开工建设。要加快项目的推进,华能集团公司要把精力放在项目推动上,组织好人力、调动好设备,同时项目施工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依法依规施工;梅桥镇及相关部门要强化调度,切实维护好施工环境,对非法阻工、强买强卖等违法行为要做到露头就打。要加强项目调度,明确成立专门的班子负责对接项目,尽快解决项目中存在的困难,确保梅桥风电项目顺利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