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志辉为湘乡市宣传骨干授课 主讲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娟 颜意尖 编辑:于佳丽 2017-06-09 10: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市分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彭娟 实习记者 颜意尖)8日上午,湖南省文明办创建处处长张志辉应邀为湘乡市宣传骨干培训班授课。湘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永根主持学习活动。

  讲座中,张志辉以《浅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主题,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蓬勃兴起、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对文明城市的创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中国广泛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是一种与21世纪人类城市发展趋势相吻合、体现科学发展理念的城市新模式。文明城市创建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落实中央和我省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等都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张志辉指出,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上,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虚功实做,讲究实效;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积极探索,健全机制;要与时俱进,改进创新。讲座语言生动,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对当前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市文明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市文明办全体干部,宣传骨干培训班学员,城区四个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