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秋文调研耒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娓 李国栋 邓正爱 编辑:唐韵 2017-06-09 10: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市分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李娓 通讯员 李国栋 邓正爱)6月8日,湖南省衡阳市编办主任廖秋文一行莅临耒阳市,专题调研耒阳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耒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卿晓英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耒阳市编办、法制办、水东江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廖秋文在听取耒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基本情况介绍和组建以来在城市建设管理、市场监管、文体科教、农林水利、交通旅游、资源环境、安全生产、公共卫生八大执法领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就耒阳市提出的改革编制、机构增设、执法人员身份认定等诸多问题作了一一解答。他指出,耒阳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是真改革,范围广、程度深、效果好,是一场不流血的革命。随后,就如何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加强与涉改部门联动协作,真正变多头重复分散执法为综合执法,进行了全面探讨。

  廖秋文要求,耒阳市综合行政执法人要齐心聚力推进改革工作,打好攻坚战,既要求真务实,又要依法依规,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依法执法、文明执法、为民执法,齐心协力唱好综合执法这台好戏。把耒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锻造成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成为展示耒阳形象的良好窗口。

  卿晓英代表耒阳市委、市政府对调研组一行不辞辛苦,莅临耒阳市调研指导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全体执法人员必须做到依法执法、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执法人,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再创执法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