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找“第三者”常德男子报假警被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龚化 吴林芳 贺梅 编辑:徐丹 2017-06-09 10:0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8日讯 目睹陌生男人从女友小花出租房内离开,常德男子郑某气不打一处来。为了揪出这名“第三者”,他竟拨打110报假警。结果却因谎报案情被处罚。

  5日20时许,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穿紫河派出所接警称,辖区长胜桥菜市场附近一出租房内,有人报警称家中5万元现金被盗,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据报警人郑某介绍,他放在女友出租房的5万元不见了,而他进门时刚好看到一男子离开。

  由于小花对家中失窃一事矢口否认。民警觉得事有蹊跷,便将情侣带回派出所,很快弄清了真相。原来,郑某当晚到小花的出租房时,看到床上躺着一陌生男子。因怀疑对方是“第三者”,郑某便以家中失窃为由报警,幻想警察为他抓出“第三者”。由于谎报案情,公安机关对郑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记者 龚化 通讯员 吴林芳 贺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