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打造医保优质服务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编辑:唐韵 2017-06-09 10: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服务窗口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9日讯(通讯员 张勇)6月8日,湖南省凤凰县城乡居民医保管理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办公桌上特别的小便签条又发挥了它的“大作用”。

  当天,一位大娘前来咨询业务,工作人员回答时,老人听不到。工作人员意识到大娘听力不好,随即将答复写在便签纸上,才使老人一目了然。

  为更好地服务参保群众,凤凰县城乡居民医保管理服务中心不断夯实基础,切实提高窗口服务质量,为每个窗口配备了双向对讲机、便笺纸、业务事项告知书、张贴办事流程图等,让群众“一看就知道、一问就清楚、一听就明白”。并建立了一系列制度,强化“一站式”服务,推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责任无限期追究制等,成立督查小组开展内部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