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调度湘潭岳塘滴水湖小学等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刘惟烜 2017-06-09 10:2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6月7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组织召开会议,就滴水湖小学项目和湘潭市岳塘人民医院项目(暂定名)进行专题调度。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毅强,副区长王玲,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顺立,岳塘经开区、湘潭发展投、区卫计局、区编办、区教育局、区城管执法局、岳塘国土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滴水湖小学项目和湘潭岳塘人民医院项目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进一步明确的事项。与会领导以及相关职能单位就如何助推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陈爱民对滴水湖小学项目各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成立由副区长王玲当组长的滴水湖小学运行管理筹备委员会,项目调度的频率要加快,要坚持周调度、月调度工作机制,并就学校机构设置、项目设计等具体工作会议进行了明确。

  当天,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湘潭市岳塘人民医院项目落地,陈爱民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