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业清洗供水水箱阀门损坏 小区地下车库遭水淹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实习生 王梦帆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09 11:16:0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长沙丰园城丰荷苑地下车库,水已被抽干,地面还有水迹。图/记者金林

  红网长沙6月9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王梦帆)6月7日早晨,长沙丰园城丰荷苑的地下车库突然涌入大量水,车库内多辆车被淹。原来,物业连夜清洗供水水箱,但水箱阀门损坏,数百吨水喷涌而出。事发后,物业立即对阀门进行更换,并用抽水机抽水,直到7日上午9时,才将水抽干。

  7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赶到该小区,不少业主在此等候。车库里的水已被抽干,里面有些阴冷潮湿。

  记者了解到,部分业主的关注点并不在小车被淹,而是水箱里的水积垢太多。一名业主表示,他在这生活了三四年,物业只清洗了一次水箱。

  针对业主反映几年只清理过一次水箱,物业主任王利萍表示否认。她说,她去年8月底接手小区物业,到现在已经清洗过两次了。

  6月8日,丰园社区居委会蒋主任表示,如果业主有要求,他们会督促物业对生活用水设备定期进行清理和检测。

  “对于居民反映的水箱污垢,我们会安排工作人员再次进行清洗。”王利萍说,目前,雨花区疾控中心已到小区对供水水箱水质进行抽样,检测结果预计在一个月后出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