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偷走前妻小车抵来5万元 男子几小时就输个精光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编辑:刘惟烜 2017-06-09 10: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9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李智浔)离婚没离屋,盗窃前妻小车,抵押得款后狂赌,闵某于6月8日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闵某今年30岁,高中文化,系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无业人员。前年,闵某与妻子李某某来长沙做生意,租住在长沙市开福区万科城的一套房子里。去年7月13日,闵某和李某某办理了协议离婚手续。闵某一时未找到租住房,经协商,李某某同意他暂时与其分别住在原出租房内,待找到房后再搬离。

  同年11月10日8时许,闵某在李某某熟睡之时,将其放在卧室桌上手提包内的车钥匙及李某某的行驶证拿走,将李某某停放在万科城停车场的一台大众小轿车开至开福区澜北湾的一家典当行,以5万元的价格将车抵押。闵某当即在一家网站进行赌博,至下午3时许,5万元就输了个精光。闵某从此失联,没再回李某某的租住房了。

  经鉴定,闵某所盗车辆价值人民币112770元。

  今年3月18日,闵某被公安机关抓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