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王津 2017-06-09 14: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红网张家界站6月10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6月9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7年第十四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与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张家界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督查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了6月8日下午省委召开的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即将出台的《关于加强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结合全市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毫不动摇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毫不动摇加快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毫不动摇加强非公企业党的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全市督查脱贫攻坚和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牢牢守住宣传思想文化阵地,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为党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弘扬主旋律、守好主阵地,传播好形象,营造好氛围,通过“六城同创”“解放思想大讨论”挖掘“先进人物和事迹”等系列活动凝聚正能量,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切实抓好扶贫工作突出问题整改,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不断发展壮大文化产业,坚持问题为导向找短板、补短板,通过旅游+文化、旅游+高科技、旅游+互联网,实现经济与社会的协调发展。

  会议听取了省委、省政府对全市脱贫攻坚督查情况汇报。5月31日至6月7日,省委、省政府派出10个督查组27个小组分赴全省51个贫困县,对脱贫攻坚及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其中第四督查组对全市及所辖4个区县进行了督查。会议指出,全省为期2个月的扶贫工作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将在6月17日结束,7月上旬将迎来中央对全省的巡查,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市委市政府、各区县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各项责任,确保工作下沉、整改到位、取得实效,绝不能在脱贫攻坚工作上拖全省后腿。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用心用脑、采取措施,切实把问题整改抓在手上、推动落实;对督查组反馈的突出问题,以及自己摸排查找的问题,要抓紧逐项整改,逐个销号;严格脱贫攻坚问责制度,出台对乡镇党政正职问责规定,对该项工作进行专项问责;各级领导要加强对个人联系乡镇、联系村、分管战线脱贫工作的指导,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