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剧《向警予》在洪江市黔阳古城取景拍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唐韵 2017-06-09 14: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拍摄现场

道具师在布景

拍摄现场

  红网洪江市分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6月8日,根据溆浦作家舒新宇同名传记小说改编,由著名导演刘毅然执导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向警予》在湖南省洪江市黔阳古城取景拍摄。向警予一角由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主演胡静饰演,该剧预计明年上半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剧组主要在黔阳古城节孝祠、南正街、中正门等景点拍摄。在拍摄过程中,古城居民冒着烈日,穿上戏服,开心地充当群众演员,景点的工作人员也积极配合剧组取景拍摄。剧组对黔阳古城的拍摄环境和氛围非常满意,认为这里非常适合拍年代戏,是影视拍摄的最佳外景地。

  近年来,洪江市黔阳古城以其独特的历史人文景观和建筑的奇特魅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视剧组来此拍摄。截至目前,共有《恰同学少年》《敌营十八年》《最后一战》《雷锋》《秋收起义》《如果可以爱》等50多部影视剧(片) 在此拍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