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区:“禁毒之声 唱响校园”主题活动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卜赛军 莫雨凡 编辑:唐韵 2017-06-09 14: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资阳区副区长、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局长邓勇宣布仪式启动。

  红网益阳站6月9日讯(记者 任凭 实习记者 卜赛军 通讯员 莫雨凡)“我想,每个生命都能健康,我想,梦想可以插上翅膀…………”6月9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第一职业中专校园里响起动人的歌声,由资阳区禁毒委、区禁毒协会、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团区委主办的“禁毒之声 唱响校园”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学校的夏佩老师带领现场100余名观众集体学唱禁毒歌曲《我想》,优美的旋律响彻校园。

  学校负责人表示,用歌声宣扬禁毒知识,不仅能增强师生抵制毒品的社会责任感,还能有助于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成为毒品的拒绝者,禁毒的传播者。

  启动仪式后,资阳区所有中小学都将学唱禁毒歌曲《我想》,并组织各种形式的歌曲传唱比赛,让禁毒歌曲在校园广为传唱,通过孩子们传到千家万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