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一场关于“扶贫”的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阳新 编辑:王津 2017-06-09 16: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南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正在进行脱贫攻坚笔试

  红网衡阳站6月9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阳新)为更好地落实扶贫工作,6月8日上午,衡南县委宣传部为内部党员干部准备了一场特别的笔试,考察内容均为脱贫攻坚知识,结束后,全部人员都考出了90分以上的好成绩。

  为促使每一个结对帮扶的干部全面熟悉、充分掌握脱贫攻坚政策,对贫困户进行精准帮扶,衡南县委宣传部决定在参加结对帮扶的干部职工中进行一场脱贫攻坚知识考试,考试内容为中央、省、市脱贫攻坚政策,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满分100分。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要通过以考促学,确保脱贫攻坚政策人人过关。

  “通过考试,可以让我们深入了解脱贫攻坚政策,也能让我们发现自身在掌握脱贫攻坚政策方面存在的不足,以便及时进行补火。”该部一位参加考试的干部对这种以考促学的方式表示赞同。

  考试结束后,衡南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随即召开了“脱贫攻坚见行动"现场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