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艳娥调研指导桃花体育公园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楚 唐擎磊 尹文彬 编辑:唐韵 2017-06-09 16: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9日讯(通讯员 黄楚 唐擎磊 尹文彬)近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艳娥来到城南街道紫霞村,现场调研指导市重点项目桃花体育公园建设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黄艳娥仔细询问了项目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黄艳娥要求,相关部门、指挥部和街道既要抓好项目的征地拆迁、资产处置、矛盾调解、资金拨付等工作,又要用好用活专项资金,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加快水、电、气、路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工程如期顺利竣工。

  桃花体育公园位于桃花新城中心,占地约720亩,概算总投资4.5亿元,主要包括园林景观、园区道路、水系及文体配套设施等,项目依托现有水系,结合体育元素,通过林木、绿地的搭配,让人们在亲近自然、回归自然中运动,营造独具魅力的城市公共滨水空间,打造桃花新城的绿色核心,让市民切身感受到“绿在城中,人在林中”的城市美景,为2018年第十三届省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良好条件。目前,体育公园房屋征收已完成二榜公示,正在进行信息修正,预计2018年5月可建成完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