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应网民关切 湖南澧县等地开展夜市烧烤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见习记者 董韧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09 17: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湘乡市滨河路武装部旁的啊么子烤肉影响居民休息

  澧县圃园路新开烧烤店半夜严重扰民

  怀化沅陵县商贸城可口烧烤排放油烟扰民

  靖州县异溪南路烧烤摊夜间油烟污染扰民

  津市凤凰路和银苑路有人恶意占道经营烧烤夜市

  红网长沙6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佳 见习记者 董韧)炎炎夏日,邀上三五好友去夜市吃烧烤,已成为一些人的生活方式。可是,繁荣的夜市烧烤经济在丰富人们夜生活的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针对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反映的夜市烧烤噪音扰民、油烟扰民、占道经营等问题,近日,湖南常德、湘潭、怀化等多地的城管部门积极行动,采取现场执法等方式予以坚决整治。

  网民留言选登:

  澧县网友“小民不坏”:澧县圃园路新开烧烤店半夜喧哗严重扰民

  澧县城管局回复:6月6日晚上,城管特勤中队对新河农贸市场对面两处烧烤店的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了查证,该处烧烤店主要是在凌晨以后将餐桌摆在店外经营。执法人员已责令业主将餐桌搬进店内,同时,要求业主及时提醒消费者文明消费,不得大声喧哗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津市网友“津城牛刀”:凤凰路和银苑路有人恶意占道经营烧烤夜市

  津市城管局回复:已安排执法人员赶到凤凰路、银苑路进行走访查看,对违反市容规定的夜市,特别是露天烧烤业主进行告知,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马上进行整改,在店内醒目地方张贴“禁止喧哗”等标语,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经营,同时将地面卫生打扫、冲洗干净,严禁占道经营。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目前,城管局正在组织执法力量对夜市、露天烧烤进行一次大规模集中整治,整治采取前期摸底、上门宣传及下达限期整改通知等方式坚决要求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执法人员依法进行强制整改。

  湘乡市网友“乌烟瘴气111”:滨河路武装部旁的“啊么子烤肉”影响居民休息

  湘乡市城管局回复:执法人员于5月9日晚上到达现场进行调查;5月10日,城管局依法对其启动立案程序;5月22日,执法人员到现场跟进整改结果,当事人拆除了鼓风机,安装了排烟管道,并按要求配备了容器盛放经营产生的垃圾和废弃物。今后,市民可拨打城管热线(0731-56822110)提供建议。

  沅陵县网友“无123名”:商贸城“可口烧烤”排放油烟扰民

  沅陵县城管局回复:已安排城管局城东中队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对该店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对其扰民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通过整改,现已将油烟管道延伸到房屋屋顶。市民可拨打电话(0745-4236832)进行监督。

  靖州县网友“wxhleo”:异溪南路烧烤摊夜间油烟扰民

  靖州县城管局回复:已安排执法人员对该店经营者进行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指出其违章经营行为,对其存在占道经营和噪音、油污扰民现象进行了处理,并要求该经营者立即停止违章占道经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