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来靛房镇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6-09 16: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

观看土家民俗文化表演。

土家摆手舞表演。

走访慰问贫困户。

座谈会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6月9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6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虔,区委常委、副区长谭雄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许凡一行来到靛房镇调研对口帮扶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县委副书记贺代贵,副县长彭绍兴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在靛房镇,于新凡一行来到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靛房中学、先锋村,了解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芙蓉大道、卫生院、学校宿舍、农业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座谈会上,刘冬生对长沙市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一行来龙山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就龙山县情、产业发展、精准扶贫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于新凡指出,拟实施的项目要尽快启动,争取早建成、早受益。项目启动后,芙蓉区将按额度拨付项目资金。同时,在四年帮助资金4000万元的基础上,将帮助解决学校宿舍等项目建设缺口资金450万元。此外,芙蓉区还将组织贫困户开展技能培训、企业对接农副产品销售、爱心捐赠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