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别学长 大二女生将校园风景画上纸杯

来源:红网 作者:刘茜 编辑:刘威成 2017-06-09 19: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校区校门。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校门。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艺术楼。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文科楼。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火炬楼。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拱门。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图书馆。

  红网长沙6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茜)毕业时节,为学长们“把母校留住一杯(辈)子”。南校门、火炬楼、图书馆……今天,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数学院大二女生谢璐展示了她绘制的一组毕业纸杯,将学校的标志性建筑画在纸杯上。

  谢璐说,在纸杯上绘画的灵感来源于某款饮料,喝完后可以在杯上随意涂抹。她其实是学数学的理工女,并没有专业学过画画,从打稿到上色,画好一个纸杯需要一个多小时。她说自己是个勤能补拙的人。

  纸杯上描绘的校园风景共有七幅,谢璐说,等自己将来毕业离校的时候,其中最令她不舍的应该是文科楼。“如果有机会,我想把这些手绘真正印在杯子上,做成纪念杯,让母校的记忆成为捧在手心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