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17年第12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2017-06-10 09: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定区分站6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6月8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17年第12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朱法栋、程漫、全有军、欧湘云、田敏、龚朝明、安守金、吴文斌、刘三阳、苏振、向鑫等永定区在职在家处级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1—5月永定区经济运行情况。祝云武指出,永定区1—5月经济运行形势稳中向好,但依然压力犹存、任务繁重。他要求,下一步,要狠抓产业升级,促投资落地,坚定不移地抓好农业“523”行动计划,扎扎实实地抓好工业“135”行动计划,一如既往地抓好以旅游业为主的第三产业,全力促进已签约项目早日落地;要着力搞好征地拆迁,抢抓机遇,加大力度,加快棚户区的提质改造,积极和市里会商,让安置政策符合征地拆迁的实际需要,同时还要加快限价商品房的建设;要解放思想,破解融资瓶颈,按照相关政策,依法依规大力、大胆融资,推行PPP、EPC等新型模式,缓解融资压力;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紧盯大资本、大品牌,狠抓工作落实,已签约项目要尽快落地,未签约项目要做好跟踪,争取尽早签约,还要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效率,严厉打击阻工行为,重点扶持一批有实力、有前景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应纳尽纳,真实、客观地反映永定区的经济运行情况;要加大税收征管和党政管税的力度,提高财政实力,保障民生事业、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研究了2017年度永定区绩效考核办法。祝云武强调,绩效考核办法要精简高效,奖项要“瘦身”,要突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全面小康、征地拆迁、控违拆违、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要产生效果,奖励不能平均分配,让考核真正起到奖励先进、鞭策后进的作用,在全区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归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再按照程序抓紧制定和印发。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脱贫攻坚督查反馈意见并研究了整改措施。祝云武在会上强调,要全面深入整改问题,首先对照问题清单对自身存在的识别不准、政策不熟、项目资金管理不严等问题一个一个地整改到位,其次要举一反三,对照别人出现的问题,全面核查,再次要对明显违规失职的严肃追责,还要按照要求及时上报整改情况;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加强工作督查和调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提高政策水平和帮扶能力,学习政策、熟悉政策、领会政策,重点解决好“干什么”和“怎么干”的问题,明白入户不仅仅是去了解情况,更重要的是措施要实,真正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问题,做一些好事、实事,落实好基本保障,不折不扣地把“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到位,尤其是“阳光助学”,抓紧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扶持产业发展,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要激发内生动力,大力宣传惠民政策和帮扶政策,加强思想道德、传统文化、传统美德教育,树立典型,形成崇尚劳动、自力更生、脱贫光荣的良好氛围;要加强沟通协调,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和脱贫攻坚指挥部沟通,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加强工作调度,会商解决问题和困难,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加强督促检查,各单位“一把手”不能当甩手掌柜,要切实负起责任,督促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贯彻了全市“互联网+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研究了落实方案,讨论了其他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