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月26日起 株洲高考考生可在网上填报志愿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聂千川 王亚 编辑:王津 2017-06-10 09: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10日讯(实习生 钟娉 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王亚)为期两天的高考已经结束,考生接下来的重任就是选择学校了。记者今日从株洲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省仍然全面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从6月26日开始,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已经出炉。

  《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实施方案》显示,自6月26日起,高考考生可相继通过考生子系统Web版填报各批次志愿和各批次的征集志愿,考生子系统Web版登录网址为http://www.hneao.cn/ks。考生填报志愿时,统一按照系统要求使用“口令卡”上的密码确认本人志愿。

  考生要遵守网上填报志愿的有关规定,认真自觉按时参加培训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完成后要退出填报志愿系统,并再次登录系统查询核实填报的志愿是否正确;要认真准确地填写好自己的联系方式(该联系方式供高校招生期间联系考生和发放录取通知书用);要妥善设置和保管好个人密码,密码不能过于简单,以防止泄露;要严格按照网上填报志愿流程在规定的时间上网填报志愿。值得注意的是,考生对自己在网上填报的志愿负责,因考生本人了解学校信息不准确、“口令卡”和系统登录密码保管不善、不按网上填报志愿程序和要求操作或请他人代填、错过规定的网上填报志愿时间等原因,造成志愿信息错误或遗漏而导致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若发现填报出现异常,考生有义务及时向班主任报告。

批次

工作日程

工作内容

本科提前批志愿
 (
含需要政审、面试的贫困专项计划)

626日至27

考生通过考生子系统Web版填报志愿信息

本科一批至高职专科批志愿
 
“单科优秀考生”志愿
 
“贫困专项计划”志愿

628日至72

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征集志愿

7118时至12

“贫困专项计划”征集志愿

7148时至18

本科一批征集志愿

721时至18

本科二批征集志愿

7278时至18

本科三批征集志愿

85时至18

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

816时至18

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

819时至1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