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严查暑期娱乐场所 严禁违规接纳未成年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朱德军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10 09:30:51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后狂欢?进酒吧、歌厅悠着点

  天心区严查暑期娱乐场所严禁违规接纳未成年人

  本报6月9日讯 随着高考结束,暑期来临,考生们也进入狂欢节奏。长沙天心区文化部门将从即日起,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对解放西路、步行街、贺龙体育馆周围的酒吧、歌厅、网吧进行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整治违法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行为。同时,天心区公开了12318文化市场举报电话,接受全社会监督。

  本次专项检查行动会在天心区每个娱乐场所设置禁止未成年人入内的警示标语,并对全区184个营业性网吧进行监督,发现有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的,将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此外,若查实有未满18岁未成年人进入酒吧、歌厅等娱乐场所的,文化部门将严厉处罚涉事经营场所,并通报当地教育部门和考生所在学校。

  为了让考生平稳度过假期,天心区免费开放了辖区范围内的76个社区绿色网吧,供考生查阅资料和上网。

  同时,也将积极引导考生去天心区图书馆和14个街道图书室,参加阅读好书、免费学习书法、画画等活动。还将引导考生参加足球、游泳、车模等活动,将紧张的情绪化解在体育锻炼、健康的娱乐活动之中。■记者 杨昱

  通讯员 朱德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