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张家界市委召开“张家界旅游国际化”界别协商课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高自安 编辑:王津 2017-06-10 09: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高自安)6月9日下午,民盟张家界市委在市政协五楼主席会议室召开“张家界旅游国际化”界别协商课题调研座谈会。市导游协会、市酒店的协会、5A级景区、黄龙洞公司、宝峰湖公司、大峡谷公司、五星级酒店代表和国际语言导游代表以及课题组成员20多人参加,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李培其出席座谈会。民盟市委副主委、永定区政协副主席罗振坤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课题组成员对“张家界旅游国际化”协商课题作了说明和前期赴省外旅游城市调研情况汇报。座谈会上,旅游行业各方面代表围绕“张家界旅游国际化”进行协商交流,提出了许多具体可操作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加快“张家界旅游国际化”进程,应通过知名电视台、网站、杂志和知名撰稿人来提升“张家界”的知名度,确立市场营销、旅游人才和高端配套设施的战略定位,要亮出自己的家底,列出存在问题的负面清单,并划出张家界旅游国际化的线路图,优化旅游规划、旅游产品创新、旅游品牌建设,以及加强跨界和区域合作、精品景区建设等措施,推进张家界市旅游国际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