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点赞市政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津 2017-06-10 09: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视察“互联网+智慧工地”智慧中心。“互联网+智慧工地”管理系统由智慧中心和移动终端用户系统、工地监测监控设备以及通信设备构成,主要是对工地的施工状况及车辆人员的出入、PM2.5、PM10、工地噪音、塔式起重机及施工升降机实时运行情况等进行实时监测并上传各种数据,预警并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听取沙堤大道项目情况介绍。

项目效果图。

了解大庸古城项目情况。

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如火如荼的建设现场令人精神振奋。

  红网张家界站6月10日讯(记者 廖秋萍)当前,湖南张家界各市政工程正加紧推进中。6月9日上午,张家界市住建局组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该局党风政风特邀监督员来到市政工程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建筑工地渣土扬尘治理情况,近距离感受张家界的发展和变化。

  代表、委员及党风政风特邀监督员先后来到“互联网+智慧工地”指挥中心、沙堤大道、武陵山大道城区段、子午西路制梁厂、大庸古城项目、西溪坪东互通立交、杨家溪体育公园、朝阳路等项目现场,实地视察工程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取工程的建设情况及发展方向,观察感受各工程项目的欣欣向荣之景。

  记者在现场看到,如火如荼的建设现场令人精神振奋,城市产业发展的蓬勃朝气迎面扑来。“现在是一年一个变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工程项目规模大、发展势头好、前景广阔,项目的建设对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看到眼前的变化,代表、委员及监督员对张家界市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给予点赞,希望今后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力度,确保工程质量,让项目早日发挥效益,促进张家界发展。

  据介绍,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部署,张家界市加大城建力度,2017年,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由市住建局直管的市政工程共62项,概算总投资143.13亿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13.83亿元,征地拆迁费29.3 亿元。项目由三部分构成:续建项目15项,概算总投资71.58亿元;新建项目32项,概算总投资42.38亿元;储备项目15项,估算总投资29.17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