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启动创新创业大赛 最高可获20万奖励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李香 实习生 李明欢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10 09: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9日讯 “智汇开福,筑梦北富”。今日,长沙市开福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最高可获20万元现金奖励,入围及获奖项目还将获得多重政策支持。

  “去年,开福区第一届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500多个项目,1500多名创客参与了比赛,扶持培育了一大批企业。”开福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表示,“今年我们不仅关注创业,更会聚焦创新,特别是文化创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大赛分高新技术和军民融合专项、文化创意专项两个类别。参赛条件为:具有高成长性和投资价值的小微企业,成立时间不超过3年(2014年7月1日以后注册)、年销售额不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无知识产权纠纷等。此外,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创业团队、拥有合法的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赛后6个月内成立企业的初创团队也可参赛。

  大赛赛制统一,评选标准统一,大赛评奖不区分项目类别,分为“报名-海选-赛前辅导-初赛-精英特训-决赛”六个环节。海选50个入围项目,初赛选出20个入围决赛项目,决赛选出10个获奖项目。设一等奖1名,奖金20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10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5万元;优胜奖4名,奖金3万元。

  ■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李明欢

  通讯员 李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