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宋家洲综合治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王津 2017-06-10 09: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6月8日晚,湖南永州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宋家洲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桂砺锋、施创太、彭峰、蔡富强、许金善、齐纲要等参加。

  去年7月份以来,宋家洲房屋征收工作组对171栋国有土地上的房屋进行详细调查摸底,对国有土地上的132栋违法建筑进行入户走访,并下达了于5月11日举行国有土地房屋规划定性听证会的通知。同时,对008、009号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何冲龙说,宋家洲综合治理是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提升中心城区品质活力的重大工程,也是攻坚克难、打好征地拆迁大会战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工作组要把宋家洲综合治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执行上级交办的任务;要在工作中充分考虑宋家洲历史遗留问题的由来,倾听群众的声音,保护群众的利益;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办事,积极稳妥推进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对违法建筑坚决予以打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