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再曝光5家违规中介门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李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10 10: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日前,长沙市住建行政执法局、长沙市价格监督检查局、长沙市工商局组成的联合执法组,通报了第六批长沙市房地产经纪机构曝光名单。联合执法组对该批违规中介机构的负责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并记入信用档案。

  名单显示,位于雨花区井莲路红星农民新村东北100米维也纳酒店15楼的长沙大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存在房屋买卖合同(编号0002035)无房地产经纪人或经纪人协理签名、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编号0002035)前没有向交易当事人书面告知规定事项等问题。

  位于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北侧的长沙大凡华悦门店,存在公示不齐全,无收费标准、备案证明、价格监督电话等信息公示,公示的房源无委托书等问题。

  位于雨花区圭塘路的长沙大凡德润五矿门店,存在未办营业执照、无备案证明文件等问题。

  位于岳麓区梅溪四季二期商业1栋的新梦想房屋(一分行),存在不能提供营业执照、未公示合同模板、业务流程、信用档案查询方式、资金监管方式和不能提供备案证等问题。

  位于岳麓区合能璞丽3栋120铺的新梦想房屋(二分行),存在不能提供营业执照、现场公布的8个房源无委托协议、不能提供备案证等问题。

  长沙内五区住宅去化周期5.86个月

  “5月内五区新建商品住宅供销比1.01,18个月后再次出现供大于求的状况。”6月9日,湖南中原研究中心发布的5月长沙房地产月报称,长沙5月开盘数量上升明显,开发商推货节奏加快。

  湖南中原数据显示,5月内五区住宅供应71.53万平米,较上月上涨23%,达近7个月以来最高值。“520”新政之后导致一定比例客户流失,部分项目反应不及,出现供大于求现象。截至5月底,内五区十二大板块住宅库存427.85万平米,去化周期上升至5.86个月,略有上浮;存量40万平米以下板块新增1个,由于5月供过于求,供销比上升,造成去化周期加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