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建平: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徐丹 2017-06-10 10: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 昨日,长沙市委办公厅召开厅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抓实抓好,努力使市委办公厅始终成为政治上绝对可靠、工作上奋发有为、“三服务”更加优质的集体,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相关要求。据了解,今年市委办公厅将从突出抓好以上率下、科学安排学习内容、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全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探索推进“五化”建设、持续推进制度建设、注重“学”“做”深度融合、大力创新学习方式等八个方面,努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

  夏建平强调,市委办公厅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以忧患意识和不自满心态,思考工作得失,总结经验教训,真学真做真改,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求进求优,把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提升参谋辅政、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水平,努力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