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伟生到衡东岭茶村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陈政扬 编辑:王津 2017-06-10 11: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深入大浦镇岭茶村开展专题调研并指导计划生育工作。

  红网衡阳站6月10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陈政扬)6月7日下午,衡阳市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深入大浦镇岭茶村开展专题调研并指导计划生育工作。在村级活动中心,吴伟生查阅了计生台账资料,并与县、镇、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大浦镇及岭茶村的计生工作情况。

  大浦镇岭茶村是吴伟生的计生基层群众自治联系点,村里共有23个村民小组,总人口2822人,已婚育龄妇女513人。

  吴伟生强调,大浦镇党委、政府针对当前工作要突出“四抓”(抓氛围、抓基础、抓难点、抓亮点)。要深入宣传计生新政策,澄清认识误区,营造有利于计生工作开展的舆论环境;要扎实开展信息清查,全面、实时、准确上报计生业务数据,配优配强村卫生计生专干,抓好村干部计生政策、业务知识培训和计生目标管理考核;要在6至9月依法依规开展社会抚养费集中征收行动,组织开展计生集中服务活动,提高避孕节育措施落实及时率和有效率等;要结合本镇实际,在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机构队伍建设、工作融合、社会抚养费征管、计生特殊家庭扶助等方面打造亮点。

  调研过程中,吴伟生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计生贫困户赵水华,为她送上了慰问金、爱心保健药箱和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

  衡东县委办、县卫生计生局、县移民局、大浦镇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和走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