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防指全体成员会议要求夺取防汛抗旱新胜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编辑:马丽红 2017-06-10 09: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9日讯(记者 柳德新 通讯员 常世名)在9日下午召开的新一届省防指全体成员会议上,副省长、省防指指挥长杨光荣强调,继续弘扬防汛抗灾工作中的优良传统,充分认清后段防汛抗灾工作形势,全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新胜利。省军区副司令员郭辑山出席会议。

  杨光荣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省防指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今年防汛抗旱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在省防指统一调度下,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充分发挥行业自身特点,把握防汛抗灾重点,抓早、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不断增强防汛抗旱工作的主动性。

  杨光荣强调,省防指各成员单位要扎实做好本系统防汛抗灾工作,坚决服从省防指的指挥调度,加强对各地工作的督促指导,全面服务全省防汛抗旱大局。防灾减灾抗灾是一项全局性工作,部门之间、单位之间必须通力配合、共同协作,形成反应迅速、协调有序、高效有力的运转机制,努力构筑防汛抗灾的强大合力。

  据气象预报,6月10日至15日,我省将有新一轮强降雨过程。在省防指随后召开的全省防汛抗灾视频会议上,杨光荣要求,牢牢把握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近期强降雨防范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