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部副部长一行调研长沙县、岳阳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马丽红 2017-06-10 09: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9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武深树)8日,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和副省长杨光荣一行在长沙县、岳阳县调研时要求,抓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既保障供给,又保护生态。

  于康震、杨光荣一行,上午在长沙县干杉镇、路口镇参观,下午在岳阳县新墙镇参观。

  杨光荣强调,全国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会议即将在湖南召开,体现了国务院、农业部对湖南畜禽养殖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精心准备,周到服务,确保安全,做到万无一失,既要如实、清晰展现各示范点的运行情况,又要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展示湖南畜禽养殖的形象。

  于康震要求,要做好会议应急预案,优化现场参观行程,做好参观过程中的安全保障,突出参观亮点,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直观展示各地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方面的经验做法。要让全国的畜禽养殖界通过会议认识到,搞好畜禽养殖保供给是首位的,要在这个前提下抓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