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检察机关公诉人团体辩论赛(初赛)在隆回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戴琛 戴子赞 编辑:王津 2017-06-10 14: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县分站6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戴琛 通讯员 戴子赞)6月9日,2017年邵阳市检察机关公诉人团体辩论赛(初赛)在隆回举行。邵阳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亦龙,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冯丽君,隆回县委副书记曾秦伟,隆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立君等领导出席辩论赛。

  辩论赛前县委副书记曾秦伟发言强调,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积极准备、稳定发挥、互相尊重、良性互动。在辩论过程中,充分展现公诉人丰富的只是内涵、扎实的法律功底和鲜明的雄辩风采。通过此次辩论赛,进一步加强对法律价值的认识,增强职业修养,提升职业素能,努力把诉辩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促进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案件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和司法公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自市院和9县3区的71名参赛人员组成的14支代表队经过预赛的比拼,有6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市院公诉一科、市院公诉二科、邵东县检察院、北塔区检察院、邵阳县检察院、绥宁县检察院)。

  决赛6月19日在绥宁县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