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家具产业合作对接暨品牌家具展示会在浏阳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徐丹 2017-06-10 15: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家具产业合作对接暨品牌家具展示会现场。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宝林发表讲话。

签约仪式。

  红网长沙6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黄怡萍)6月10日,2017年湖南省家具产业合作对接暨品牌家具展示会(以下简称“家具展示会”)在浏阳召开,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宝林,浏阳市副市长王坤球出席。160家重点家具生产及产业链相关企业,20家省内外家具物流和流通企业,江西、四川、河北及湖南等省家具协会负责人,共2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家具展示会共有三大主题,分别是湖南省家具产业合作对接会、2017湖南品牌家具展览和区域家居品牌建设专题论坛。

  “近年来,我省家具产业发展成效显著, 2016年全省规模以上家具企业总产值达290亿元,产业规模实现翻番、集群发展势头强劲、品牌建设不断加强,同时,我省家具产业有国家的政策红利、较大的市场空间、较好的人才技术条件等优势,产业发展空间和潜力很大。”

  在湖南省家具产业合作对接会上,黄宝林提出,湖南家具行业应围绕“到2020年,全省规模家具制造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00亿元”的目标,突出集群发展、品牌建设“两个重点”,抓好政策、人才、平台等“三个保障”,从而推进全省家具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湖南省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曹泽云,浏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永安镇党委书记李建分别介绍了湖南省家具产业发展情况、园区发展情况。

  本次家具展示会由湖南省经信委主办,省家具行业协会、浏阳市政府承办,浏阳高新区管委会、浏阳市经信局、浏阳国际家具城协办,旨在宣传推介湖南省内家具行业的优秀企业、优质产品,搭建泛家居产业链及物流合作平台,促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产业集群发展。

  据主办方统计,本次家具展示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32份,投资金额22亿元,其中现场签订意向合作协议13份,投资金额1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