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浩然:加快办好社会民生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刘泳宏 赵玉国 编辑:王津 2017-06-10 16: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区分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刘泳宏 赵玉国)6月9日,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对全区安置房、学校等民生板块项目开展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唐浩然强调,要加大推进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安置房和学校建设这件牵动千家万户的大事办实、办好。

  2017年石鼓区社会民生板块19个,总投资18.56亿元,年度投资4.66亿元,1-5月份完成投资1.56亿元,完成年度投资的33.47%,开复工项目18个,开复工率94.74%。目前板块总体形象进度较好,基本已开复工。但部分项目投资额完成率太低,拉低了整个板块的投资进度,使板块投资进度低于时序进度7个百分点。

  唐浩然一行顶着烈日,先后深入大王庙安置房、胡壁塘安置房、朝阳安置小区、谢塘组安置房、王高岭安置房、建新村安置房、小云山安置房等安置房建设工程现场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唐浩然都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施工安排、户型设计、群众过渡安置等情况,对工程建设质量和工程进度提出要求。

  当天上午,唐浩然还视察了化解大班额前进小学、明德小学扩建(二期)项目建设,视察过程中,与学校校长、施工方结合学校的发展定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听取了项目整体情况、手续办理、规划布局、建设进度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询问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针对安置房建设,唐浩然强调,要加大推进力度,定期召开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落实,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对竣工项目要加快扫尾、及时交付,确保拆迁群众尽早搬进新居;安置房水、电、天然气配套设施要及时规划好、解决好,抢抓时间节点,确保工程质量,确保让老百姓住上安心房、放心房、舒心房。针对学校建设,唐浩然指出,学校建设工程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唐浩然强调,要以对历史负责、对群众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切实把安置房和学校建设这件牵动千家万户的大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领导王仲晓、郑建芳、谢宏等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