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结束了,家长孩子一同好好说话与玩耍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何青 何荣华 编辑:李艳华 2017-06-10 22: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一群家长带着刚刚高考完的孩子一同体验毕业旅行。

学生们边看边玩边学习,还玩起了直播。

  红网长沙6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实习生 何青 通讯员 何荣华)“高考后,终于可以和孩子一起好好说话和玩耍了。” 今天,长沙的一群家长带着刚刚高考完的孩子,一同去往宁乡紫龙湾温泉度假区体验毕业旅行。坐着新能源汽车出行,参观花卉种养基地,畅玩森林里的水上乐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这次挑战了垂直90度、彩虹波飘、冲浪大比拼各种项目,给我们添加了一份别样的回忆。”胡凯涛和高中同学一起参加的旅行,他说,再过几个月,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会更加珍惜现在相聚的时光。家长黄先生和儿子一起玩了时光隧道,他坦言原来都没有好好陪孩子说话和玩耍,如今高考已过,不管成绩好坏,都希望孩子保持好心态。

  此次活动由爱格花卉基地和知豆电动汽车、紫龙湾温泉度假区携手合作,专程给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的毕业旅行,三家企业从各自特色出发,为大家提供了贴心的服务。爱格花卉基地负责人夏白华还勉励考生保持好心态,填报自己喜欢的志愿和专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