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一市场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李艳华 2017-06-10 22:2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6月10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常宣)6月10日17时31分,湖南省常德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武陵区丹阳街道金桥社区的金桥市场发生火灾。

  火灾发生后,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火灾事故应急预案,成立了现场指挥部,统一调度、协调火灾事故处置有关工作。市消防支队接警后第一时间调动周边消防力量赶到现场开展灭火救援,市区两级领导及公安、安监、急救、交警、宣传、住建、工商、通讯、供电、供水、环卫等部门相继赶到现场协助处置。

  金桥市场共两层,主营日杂、服装、家用电器等,其一楼为服装日杂门面,二楼为家俬城,起火部位在一楼。截至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过火面积约900平米,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另外,记者了解到,在事故现场附近,有一名骑车男子不慎撞伤,目前正在市第一中医医院治疗,初步诊断为颅骨骨折、脑挫伤,伤情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